先看看我2016/4/10的小圓肚,對右邊那個咬牙籤的就是我本人。

12967948_10205937293543459_7701821090571871985_o.jpg

我當初確實把腰不見這件事怪給了我的白色上衣, 哈哈哈哈))))

但實際上,我那時胖到49公斤,將近50公斤,就是我人生最高峰啊。 

 

 

 

再對照我2016/6/22日的照片

13495158_10206365205480990_2189151928182411436_n.jpg

各位觀眾,有沒有看見我的腰回來了!!!    嘿嘿嘿嘿嘿嘿

童叟無欺,完全無修圖,貨真價實的木蘭我本人。  

然後我體重一樣是49公斤。

 

 

好的, 賣藥的時間到了(大誤XD)

我要來分享 重訓 的好處了。

 

我實在胖到一個連自己都覺得老了,代謝不好了,胖了,會孤苦一人到老去的狀態。(倒)

剛好我媽咪的學弟擁有健身教練執練,但不對外收學生。

我本來請教練叔叔幫我找介紹好的私人教練,但他知道目前市售的教練們的水準不一,他不建議,而請我有空就下桃園找他。

就這樣我又回到了重訓界的懷抱。

 

好的,2016/5/19初次見面,我就被教練操到一個軟腳走路都外八之連續二天睡覺無法翻身的爆炸酸痛。

對,就是這麼慘...   教練都沒在手軟的啊。 

我在過程中一直叫媽媽..   一直大喊我不敢亂吃東西了... 一直到結束。

但才短短的一個多月,有看見我的體型對照圖嗎?  (偷笑)

 

我一個禮拜下一次桃園,教練不只教我做動作還教我健身觀念。

肌肉分佈,徒手,啞鈴及器材使用方法及飲食。

我不只練習深蹲,也練習了二頭,三頭/胸,背,肩,腳。

而是全身性的練習,我就是完全想要拷貝歐美身材啊。

而木蘭也乖乖的,回台北後,只要一有空檔就跑運動中心,複習教練教的,有任何不確定或問題,再請教教練。

重訓完有氧30分鐘,會幫忙燃燒脂肪。

女生真的不要怕會練的很壯很壯,因為練壯真的沒有那麼容易。

不要只單做有氧,有氧可以消脂,但重訓會讓妳有線條,雙管其下,不是很棒嗎?!

然後我想糾正一個觀念, 女生不是瘦就好,寧願緊實也不要瘦而鬆。

(我現在不是很棒,但我很努力在加油中)

 

 

再來就是飲食的部份................................

這我留在下一篇,因為我真的很認真的吃的很簡單。

 

如果你/妳也在重訓,我們一起加油!一起往目標邁進!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Mu's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